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微普洪】身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你所必须要记住的十八件事

标题废简直了,这么长普爷真的记得住么……

失忆梗

关于写给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一封信

——————————————————————————————

1.当你看见这封信时,本大爷知道,最糟糕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已经不记得很多事,那么下面的每一条你都要牢牢记住。

2.你有一个引以为豪的弟弟——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他最重要的人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那小子还有一个讨厌你弟弟的哥哥——罗维诺·瓦尔加斯。

3.你有两个朋友,他们是你的恶友,你真正的朋友。他们是弗朗西斯·波诺伏瓦(当然,你可以叫他腐烂和腐烂鸡,就像他叫你基鸟一样)和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们一般叫他东尼儿,如果他自称亲分,请不要管他)。

4.罗维诺那小子是东尼儿的义弟,腐烂和东尼儿曾经因为他吵了一架。

5.你的邻居有两个,离你远一些的别墅里住着一个小少爷——罗德里赫,一个音乐家,成天说贝多芬是他家的人(但那是你弟弟家的音乐家!)。离你近一些的别墅里住着一个臭脾气的男人婆——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成天拿着一个平底锅,明明是女人打起仗来比男人还厉害。你的两个邻居曾经是夫妻,再之前你们三个是青梅竹马,现在你们只是普通朋友。

6.你有一个黄色小鸟宠物——肥啾,还有,它是鸟不是鸡!他更不可以烧了吃!烤的也不可以!

7.还记得威廉一世么,他是你的亲父,你永远不会忘了他。

8.如果男人婆要用平底锅打你,你可以骂她但不要躲。本大爷认为她每次打中后都很开心。

9.不要和那个男人婆提起柏林墙,绝对不可以。

10.啤酒是用来庆祝的。

11.你不会哭,你也不可以哭。

12.你不留恋这一切,你渴望摆脱。

13.如果你偶然遇到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绕道走,不要再去打扰他们了。

14.你一个人也很快乐。

15.你曾经是普鲁士公国,现在你只是个普通人,不老不死的普通人,所以,不要再去找他们了,哪怕一个人再寂寞。

16.你应该尽快忘了他们,好好做一个普通人。

17.但是你不可以忘记那个男人婆——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18.因为你爱她。


  44
评论
热度(44)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