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独普】冰箱里的啤酒

  • 不就是要糖么......撒撒撒!白砂糖,不甜不要钱!【shenmegui

  • 感谢@耶路撒冷之囚 的强烈要求(所以为什么要感谢啊

——————————————————————————————————————

一个很美好的清晨,德国郊区的风景一直很不错,尤其是贝什米特家在郊区的别墅旁种的矢车菊都开了的时候。

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东西站出来破坏所有的美好。

比如现在,路德维希一早起床后打开冰箱却发现什么都没有了,他一脸的胃疼,因为这根本不可能。”明明昨天还特地买了啤酒回来......“但是今天早上什么都没有了。像土豆、香肠和面粉这种没有了也没有时间买的东西消失也并不会让人奇怪,但是啤酒可不一样......

尤其是哥哥那个家伙,离了啤酒能活?!

”west......本大爷饿了......快点做点什么喂饱本大爷小鸟一样的肚子吧!“一听到这独特的嗓音和闷闷的声线路德维希就知道自己的哥哥又是把头埋在被子上说的。

但是这回可真的是有心无力了啊!”冰箱里没有东西了......“

后半句还没出口,基尔伯特就打断了他的话:”什么?!腐烂鸡和东尼儿那两个家伙连一口也不给本大爷留!“

路德维希感觉自己更胃疼了。

 

最终两人是坐在前往法国的火车上吃的饭。

”对了,west。本大爷问你个问题,“基尔伯特从饭盒里抬起头说,“你为什么不用国家的意志?明明五秒就到了......”还要拽上本大爷一起走。

路德维希没有说话,但表情很严肃。

突然,火车路过了一个隧道,整个车厢里伸手不见五指。*

’因为我想多和你在一起,哪怕一会儿。‘路德维希没有出声,他知道哥哥会看懂唇语,所以他选择在路过隧道时说这句话。

三、二、一。

“west你刚刚是不是说话了?”

“没有啊。”

火车一路向巴黎驶去。

 

*我也不知道从德国去巴黎会不会路过隧道,如果不用(肯定不用)请视作剧情需要

  31 2
评论(2)
热度(31)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