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普洪】婚礼

  • 后妈属性直接爆发了啊啊 ......

     

       伊丽莎白要结婚了。

       和他们都认识的那个小少爷。

 

     “啊,本大爷知道啊。”基尔伯特头也不抬地说,“本大爷准备点儿什么给他们庆祝呢?矢车菊怎么样?”

 

     “伊莎,你和基尔伯特说了么?”罗德里赫帮伊丽莎白梳着头发,轻声问道,“他知道么?”

       伊丽莎白愣了一下,心虚地说:“啊......他知道啊。”

       "我是说,他知道我们为什么结婚么?“

       漫长的沉默。

       罗德里赫叹了口气,把梳子放下,看着镜子中的伊丽莎白说:”婚礼的时候就这个发型好了。“他一定喜欢。

       "好啊,其实我觉得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吧。”他会不习惯么?

      

       两人的婚礼当天,几乎所有人都来了。

       仇人,盟友,熟人。

       要说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知道基尔伯特喜欢伊丽莎白,伊丽莎白也喜欢基尔伯特。

       对了,他们还知道两人为什么结婚。

       但是基尔伯特不知道。

 

       ”那家伙一定不喜欢我。“

       ”为什么这么说?”

       ”他的眼里只有朋友般的祝福和欣慰。“

 

       ”男人婆一定不喜欢本大爷。“

       ”为什么这么说?“

       ”她笑的很开心。“

      

       他们的傲骨和含蓄造就了一生的擦肩。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他死亡时才会发现?

  18
评论
热度(18)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